Asha徐㴓喬|為愛豁出去
想起年青時,愛情剛萌芽,大家都抱住戀愛大過天的心態,對愛情有著無限憧憬。Asha也曾經以愛情行先,消失兩個星期就是和對方黏在一起,即使跌過痛過,也不惜一切地愛。旁人認為天真,但Asha相信每個人總會經歷過這時期,只要痛過後願意醒覺,調整心態出發,下一段路途,會遇上更好的。
勇敢地做最真的自己

談起Asha,就會想起港版《大叔的愛》那敢愛的梓芊,與現實的她一樣,對感情不會過份抑壓,要勇敢地說出口。正如當初公開自己的性取向,並承認是雙性戀,對朋友是很自然地說出來,但對住思想較傳統的媽媽,Asha坦承需要鼓起很大勇氣才告訴媽媽。

「有逃避過,有猶豫過,但我還是抑壓不住,很想忠於自己。如果要在媽媽面前做最真的自己,就一定要說出口!」回想和媽媽坦白的對話,她依然深刻,坦言當時的世界彷彿停頓了,氣氛緊張沉重,連呼吸都凝住。不過,能夠在父母面前做回自己,甚麼都是值得的。

廣告

三個階段 經歷不同試煉

做演員之前,Asha是由youtuber開始入行,繼而接觸上模特兒行業。遊走三個不同身份之間,正好完美地演繹三個階段的Asha。

「做youtuber好玩,可以自由發揮,做自己喜歡的事。而modeling時期就好似trainee,外人看光鮮華麗,但其實背後充滿挑戰,經歷很多風浪,試過一日拍攝三十套衫,捱過很多shooting,辛苦的,但的確是個很好的訓練場地,亦為我當上演員的路有很大幫助。」

演員是娛樂大家

能夠當上演員,Asha笑言既不可思議,卻又感恩自己走到當演員這一步。「縱使以前很喜歡表演,參加朗誦、合唱團,但就沒有想過成為演員。其實好感恩自己做過模特兒工作,訓練出膽量,讓自己勇於嘗試成為一位演員。雖然現階段我未敢肯定『演員』這身份,正如我的演戲老師說,演戲是娛樂大家,我希望朝這個方向,多練習,汲取演出經驗,將最好的自己呈現給觀眾欣賞。」

正在播放中的《香港秘密搜查官》,由Asha與陳漢娜、葉振弘主持,是人生第三個真人騷,也是Asha最多真情流露的一次。「要到不同地方接受各種挑戰,發掘很多平時身邊不為意的秘密,有笑位、 喊位,也有緊張畫面。但當接受不同挑戰的時候,可以突破自己,其實,又會發現另一個自己。」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