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女神Beauty Hera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y – Best Shooting Style
星級婚紗攝影・最佳風格

讓人嚮往的本地婚攝體驗

在香港拍攝婚紗照其實有很多選擇,既有維港景色、歷史建築及博物館,又有山景海灣等獨特自然風光,令婚紗照有極多元化拍攝元素。而希臘女神Beauty Hera一直將拍攝重心放在香港,不但可以帶新人到熟悉的景點,也會搜羅鮮為人知的隱世地方,讓新人擁有充滿回憶、別具意義的婚紗照。

樂此不疲發掘
屬於香港的獨有景色。

令人驚喜的香港婚攝景點

走遍香港熱鬧的大街小巷,或是由大自然雕琢的各式美景,對希臘女神Beauty Hera來說,仍然樂此不疲發掘屬於香港的獨有景色。就好像近期人氣熱點西九文化區和充滿藝術線條建築的M+博物館、呈日系感覺的西環沙灣徑、文青系的饒宗頤文化館;喜歡日落景致,可選擇到元朗下白泥。要韓式浪漫,到粉嶺的大草原拍攝芒草及白茅草也是不錯的。

精心打造實景影樓

除了外景拍攝,希臘女神亦有多個婚攝場景的自家影樓,去年更增設全新專屬POP UP STUDIO婚攝場景是另一驚喜,真實還原了BOHO style場景,有近年新人喜愛的北歐風家居感覺,純白韓式浪漫場景,彷彿瞬間穿越到外國,拍下你們最甜蜜的故事。為了緊貼市場需求,保持新人對影樓攝的新鮮感,POP UP STUDIO將不定期轉換場景設計,為更多新人留住他們獨特的感動。

- Profile -
希臘女神Beauty Hera 是一家本地婚紗攝影公司,貼心地提供全方位的婚嫁服務。無論是本地還是海外婚攝,他們都會與新人仔細傾談,以挑選最合心意的場景,加上以熱誠專業的態度,替新人配搭相關的婚紗服飾及造型,令婚照更加唯美耐看,廣受準新人歡迎。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