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p Makeup

Superb Bridal Makeup - Best Image Design
星級新娘化妝.最佳造型

獨到美學 展示時尚高雅魅力

自然耐看又展現潮流觸覺,是不少新娘對婚禮造型的期望。從事化妝師多年,Angel掌握豐富的時尚元素,擅長運用細緻手藝融合進新娘的造型設計中,讓妝容、髮型和造型互相配合,亦為新娘細心分析各個造型元素,讓新娘在婚禮上展現細膩的自然美。

如朋友般的對待,
便能切心地為新娘提出服務以外的意見。

醉心設計 突出個人氣質

透過獨特的手藝元素,讓每位新娘獨一無二,Angel 也用心確保妝容舒適和完美。她擅長以透薄底妝為基底,再以局部遮瑕塑造細緻肌膚,然後透過輪廓修飾,提升新娘的神采,讓婚禮上每一個人都會因為新娘的美麗難忘。為了仔細了解新娘的需要,Angel 每次構思時都最重視溝通,從而提供專業意見,甚至為新娘嘗試一些與平日風格不同,卻又適合她的元素,從中落實最理想的造型方案。

「與新娘能亦客亦友也很重要的,如果只單純賣個服務給客人是不能夠圓滿新人的需求,而如朋友般的對待,便能切心地為新娘提出服務以外的意見,這才算一位稱職的新娘化妝師。」

- Profile -
Angel從小對化妝充滿興趣,亦覺得能夠幫助女孩子安心出嫁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在投身醫護數年後,放棄安穩工作,重新學習化妝,為自己的興趣而奮鬥。Angel不但把全副心思放在提升技術,更時常留意時尚潮流,甚至外地婚紗catwalk show的妝容與髮型,務求為新娘帶來最合適與時尚的造型。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