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記攝影

Superb Wedding Photography - Best Photography
星級婚禮攝影・最佳攝影

讓照片滿載開心幸福感

「最重要好玩,大家也開心!」拍攝婚禮有十多年的Ball希望大家流露笑容,像新人與家人朋友舉行婚禮派對一樣輕鬆,他相信拍攝婚禮最重要的,永遠是捕捉當天每個人的快樂,這些就是最美的畫面。

盡情去享受,
真情流露的畫面就會發生。

用心感受現場氣氛

結婚是人生大日子,新人必然緊張每個籌備環節,力求有一個完美婚禮。攝影師Ball坦言婚禮沒有百分百完美,最重要是新人的心態。「有時候,過度追求完美,反而給自己及身邊人壓力。其實婚禮本是一齊玩一齊笑的,與其有很多我們意料不到的事,倒不如放開懷抱,讓事情自然地發生,與身邊的人開心時笑,感動時哭,盡情去享受,很多時候真情流露的畫面就會在此刻發生。」

Ball相信攝影師除了專業拍攝,如果以朋友的心態投入新人的婚禮,期間一定會感受到每個婚禮的情感與心思也不同。簡單如拍攝用的煙花棒,和姊妹玩的拉炮閃片,其實也是新人悉心準備的,就連當天的天氣和環境變化,Ball也會好好拍下來。因為他相信,用心留意周邊一切,就會感受到當中的獨特。

- Profile -
拍下自然幸福美,是入行十多年的初心。每次一到婚禮現場,他不會正經舉高相機,反而像朋友一般,與新人們姊妹們打成一片,希望大家沒有壓力底下,拍出最美麗的自然幸福相。他相信拍攝婚禮最重要的,永遠是捕捉當天每個人的快樂,這些就是最美的畫面。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