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 Hung@Billy Onair Photography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er - Best Shooting Style
星級婚紗攝影師.最佳風格

捕捉更多觸動瞬間

不同於廣告拍攝,婚紗攝影是記錄真實的寫照,作為兩個人踏進婚姻的一個恆久的紀念。Billy透過他的視覺,捕捉到新人想要的情景,溝通是當中關鍵的環節。Billy希望他的照片不止有光影與美學的追求,更能擁有新人的故事。

最重要是表達出他們內心的感情,
以及他們之間的親密連繫。

用心感受愛的溫度

入行踏入十年,Billy累積了豐富的拍攝經驗,一直未減熱誠,因為最吸引他的是每對新人不同的性格、相處模式,都能和他擦出新的火花。談到拍攝婚紗照會重視甚麼,他即答道:「最重要是新人拍得開心。」的確,新人對拍攝有壓力,不享受的話,其實,怎樣也不會拍得美。「婚紗照是記錄新人的真實寫照,要成功拍下他們真情流露,攝影師和新人的溝通便是重點,你要清楚他們喜歡和不喜歡甚麼,才可以找出他們感到舒服自在的拍攝方式。哪怕是有點真摯,有點傻氣,最重要是表達出他們內心的感情,以及他們之間的親密連繫。」

Billy除了喜歡在影樓拍攝簡潔婚照,表達新人那份真摰細膩的情感交流。亦喜歡拍攝如天星郵輪、半島酒店的香港地道元素,以歷史悠久的建築作拍攝背景,其實又會是另一種感覺。

- Profile -
Billy Hung為Billy Onair Photography 創辦人及首席攝影師,專門為新人提供海外或本地婚禮及婚紗攝影,作品曾贏取多個國際獎項,包括WPPI Awards of Excellence Competition Las Vegas 2013及本地婚禮雜誌選為2015年至2021年 Top 10婚禮攝影師。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