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lim Slimfit Centre

Superb Bridal Beauty Treatment – Best Health Care and Body Expert
星級新娘輕盈護理.最佳瘦身及養生調理專家

瘦身養生美麗健康的秘訣

在美容纖體界已有17年的BioSlim輕盈,憑專業經驗用心服務每位客人,美體美學專家Grace Hoi更開創獨家天然「徒手瘦面」及「徒手塑形」技術,成效亦相當顯著,成功令BioSlim在美容界取得極佳口碑。除了瘦面、瘦身,他們服務更擴展至養生暖宮、治療痛症,以及針對新娘子、產後媽媽的瘦身療程,全面照顧每個年齡的需要,為女生們的人生添上美麗、健康、自信。

全面照顧每個年齡的需要,
為女生們的人生添上美麗、健康、自信。

冰火熔脂立即瘦療程 讓準新娘極速瘦手臂

用凍令脂肪凝固然後收縮,再加上聲頻令脂肪細胞活躍,兩種元素互相摩擦破壞細胞膜,然後再用熱溶解脂肪,冰火溶脂精髓就係令脂肪先泠後加熱, 一冷一熱深層溶解脂肪令脂肪消失。

Liftera-V Lift 無針埋線 重塑臉部輪廓

利用超聲波將隱形能量線埋在真皮層及筋膜層 (SMAS),編織出皮膚支架撐起皮膚,刺激膠原新生及重組,即時拉提V面,重現立體輪廓。

針對背部肌膚的基因美白療程

治療過度色素沉著的皮膚,可去除雜質,有效抑制痘痘和粉刺,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均勻膚色和淡化色斑,令背部肌膚重現亮白光澤。

養生暖宮調理身心健康

「暖宮」與養生息息相關,除了有助備孕女士調理子宮,也可以調整體內的五臟六腑,強化免疫力,改善手腳冰冷、失眠等問題。同時,能夠調理身心,排走身體毒素,令身體由內至外都得到最好保護。

綜合治療法 有效針對痛症

精準深入痛楚根源,有效治療軟組織傷痛,再揉合電子針炙、中藥熱敷治療,雙管齊下,能有效舒緩各種痛症。

胸部部線條保養法

以人手及專用儀器,透過刺激穴位、乳腺及乳腺葉,激活荷爾蒙分泌,疏通淋巴,並且提拉胸部,解決鬆弛下垂問題,有效達至豐胸效果,亦可強化心肺功能。

古法產後紮肚療程

孕婦產後身形變化大,大多出現水桶腰或假肚腩,紮肚能快速令媽媽回復身段,重拾自信。同時,有效改善盆骨 外擴問題,糾正腰盤前傾,減低腰痛問題。

BioSlim輕盈由美容護理、瘦面瘦身以至養生療程,全面性針對客人的不同需要,療程以分階段形式的個人化設計,能達至快捷、準確、完美的修身 / 延續青春美麗的計畫。

- Profile -
在美容纖體界已有17年之久的BioSlim輕盈,主張以全天然非入侵醫美科技為愛美的女生提供各種瘦身、美容及養生療程,成效亦相當顯著,累積了很多客人們的好評。店鋪更擴張營業喬遷至新地方,裝潢格調高雅時尚,寬敞舒適,再加上專業顧問全程為你緊密監察療程進度,讓女生們可以安心在這裡享受優質美容瘦身體驗。

Photo Album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