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pés Wedding

Superb Outdoor Wedding Catering - Best Public Praise
星級戶外婚禮到會.最佳口碑

讓人嚮往的戶外浪漫婚禮

還未能到海外旅行的日子,新人對戶外婚禮抱有更多的憧憬,嚮往在大自然及陽光的映照下,接受大家的祝福。而Canapés Wedding是一間戶外婚禮諮詢及到會的公司,團隊追求優質的戶外婚禮體驗,為新人提供的餐飲服務外,還能夠照顧有關舉辦戶外婚禮的配套與服務的種種需要。基於這個重要使命,他們實際上不只於提供食物,而是與新人共同創造獨一無二的婚禮體驗。

期待在今年以新的面貌,
打造更多新的戶外體驗給大家!

給新人更多到會選擇

餐飲服務是Canapés Wedding主要的信心保證,其姊妹公司Canapés Room從事到會服務多年,不但可應付大規模活動,也能確保食物出品及質量的穩定性。始終食物在親朋好友心目中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他們會建議新人在舉辦戶外婚禮前要進行試食,這樣新人對食物質素更有信心,同時可了解婚禮當日在餐飲上的安排,讓賓客們放心享用美食。Canapés Wedding亦提到很多人誤會戶外婚禮到會與外賣沒有太大分別,這個觀念是非常錯誤的。因為戶外婚禮到會需要與各方面協調,例如婚禮場地配套、佈置、音響等,如果沒有預先規劃,大旺日是很難找到專業的侍應服務,因此,他們提醒新人需提早9個月至1年前預定到會服務。

溫馨靜謐的山系婚禮

對於未來,Canapés Wedding期待逐步把公司品牌及使命延伸,在餐飲到會服務趨向更多元化,同時引進更多創意體驗,讓新人實現為之嘩然的婚禮,就好像BBQ Grill Bar 在去年也非常受新人歡迎!至於戶外婚禮,他們在去年也開始了一個山系戶外婚禮場地 The Oaks,熱愛戶外活動及探險的新人也喜歡當中的Vibe!「希望在香港都能夠有更多好地方讓新人不用出國,不用舟車勞頓,都可以擁有一個外國式的夢中婚禮!我們也期待在今年以新的面貌,打造更多新的戶外體驗給大家!」

- Profile -
為客人提供貼心的戶外婚禮諮詢及到會服務,由於團隊對各大香港戶外婚禮場地都比較熟悉,也為超過數百對新人舉辦戶外婚禮,所以他們為新人構思心目中的戶外婚禮時,會提供周到及可行的建議,務求讓大日子的體驗更完美。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