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玉律師

Superb Female Civil Celebrant of Marriages
星級女婚姻監禮人

成就新人圓滿婚禮的關鍵人物

婚禮每個環節都是緊緊相扣,各單位亦要有緊密配合,整個婚禮才可以圓滿進行。特別在新人簽紙那刻,稍有差池足以影響婚禮氣氛。不過,在身經百戰的陳佩玉律師手上,每個細節都瞭如指掌,亦能掌控氣氛,帶領一對新人穿越幸福之門。

做好自己本份,確保婚禮順利進行,
令新人擁有一個幸福美好的時刻。

用心服務每對新人

作為專業的婚姻監禮人,陳佩玉律師坦言要持有專業認真的工作態度外,言行舉止亦要相當得體。「一對新人是婚禮中的主角,我們則是婚姻監禮人,根本不需要刻意打扮。反而貫徹律師專業低調的宗旨,做好自己本份,確保婚禮順利進行,令新人擁有一個幸福美好的時刻。」看似是婚禮中的配角,但她的經驗卻幫助新人化險為夷,讓婚禮順利進行。

即使是短短的註冊儀式,陳佩玉律師仍然會認真看待每場證婚工作,以輕鬆而不低俗的演繹手法,令新人沒有壓迫感,而是全情投入這個重要一刻。經歷過數百場婚禮,陳佩玉律師有些經驗之談與新人分享。「在籌備過程中,新人要準確拿捏時間,與每個婚禮範疇的工作人員協調清楚,因為一個部分延誤,隨即就會影響餘下的流程,所以新人要找有信譽的公司,確保每個細節都在掌握之內。」

- Profile -
那種端莊得體、細心專業的形象,讓陳佩玉律師在行內極受新人的歡迎,亦為不少藝人如韋家雄、林師傑和歐陽巧瑩的婚禮擔任註冊儀式,口碑極佳。過往也曾經擔任不少特色婚禮,如第一位律師於山頂凌霄閣主持儀式、海底婚禮、遊艇婚禮、水上人家婚禮等等。每次都盡心盡力為新人做好每場註冊儀式,細心解決大小事宜,讓他們既安心又放心,絕對是專業稱職的婚姻監禮人。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