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aine Wedding

Superb Wedding Gown – Best Wedding Costume
星級婚紗禮服.最佳婚禮服飾

為新娘帶來閃耀光芒的嫁衣

為令新娘能舒服自在地迎接生命中最美麗的歷程,Charmaine Wedding細意挑選了各種精緻款式的婚紗晚裝,致力為新人帶來極具品味的婚紗。 專業的婚紗顧問更會協助他們揀選夢想中的嫁衣,於婚禮當天展現時尚優雅魅力。

以女性角度出發,
打造適合亞洲女性身型和氣質的婚紗。

引入高質婚紗品牌

自家品牌Charmaine以女性角度出發,打造適合亞洲女性身型和氣質的婚紗。除此之外,Charmaine Wedding更嚴選外國婚紗品牌,包括來自西班牙的婚紗品牌Aire Barcelona,聚合西班牙的婚紗文化及現代藝術;品牌主打修身魚尾系列、用料上追求高品質,質感面料、做工精緻,擅長運用各種蕾絲與極簡剪裁創造出一款款經典永流傳的白紗;Anna Sposa是烏克蘭的婚紗品牌,適合大膽創新、知性、優雅的新娘,其貼心設計尤其適合亞洲女性;烏克蘭的婚紗品牌Tanya Grig,擅長以一件婚紗創造了多種造型,帶有可拆卸的泡泡袖、拖尾和手工串珠配飾等。雖然是外國婚紗,但Charmaine Wedding所選擇的品牌在剪裁上能顧及亞洲女士的身材,比起其他婚紗品牌更適合香港女性。

優質貼心的婚禮服務

婚紗晚裝以外,Charmaine Wedding還貼心提供婚紗攝影及新娘化妝服務,並自設studio作拍攝之用。來到這裡,新人就能輕鬆籌劃人生大事,順利地實現他們的夢想婚禮。


Photographer_@rmphotography.hk
Videographer_@hitovideographer
Mua_@kristy_lai_makeup / @dc_style_makeup

- Profile -
提供一系列婚紗和晚服租借服務;包括新娘禮服、晚宴服和中式裙掛等。自家品牌Charmaine以女性角度出發,打造適合亞洲女性身型和氣質的婚紗。除了自家品牌,更包括多款國際追捧婚紗品牌,包括Aire Barcelona、Anna Sposa、Tanya Grig及Nicole Spose等。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