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主婚人禮服專門店

Superb Wedding Service - Best Mother of the Bride Dresses
星級婚禮服務.最佳媽媽衫

台灣設計美學 完美展現媽媽們的優雅氣質

經常說結婚是兩家人的事,除了新人,爸爸媽媽們就是婚禮當日重要的主婚人角色,所以服飾配搭也是相當重要。專門提供媽媽衫的CI主婚人禮服專門店,今年初在款式上打破傳統,與台中的侑樂精品禮服店合作,以台灣的特色竹風格和設計概念,精心設計簡約高雅的媽媽衫,完美展現媽媽們的優雅氣質,在值得高興的日子裡,給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覺。

大膽創新的設計,
襯托出媽媽們柔美又內斂的氣息。

簡潔優雅的台灣設計

很多時媽媽衫給人感覺俗氣,沒有太多變化,容易與別人撞款。既然媽媽們是擔演重要的主婚人角色,CI認為服飾是不容有失,而在偶然的機會,他們與台中的侑樂精品禮服店合作設計一系列主婚人禮服,設計概念偏向台灣風格,簡潔俐落的線條設計,強烈的重工感,就連剪裁、物料和顏色配搭也是由台灣設計師主理,百分百台灣設計和製造。

大膽創新的設計,襯托出媽媽們柔美又內斂的氣息,而這系列主婚人禮服深受媽媽們歡迎,在不久將來還會有新款式推出,相信會給各位外母奶奶驚喜。如果想仔細看清裙款,也可以到CI的youtube channel ( https://bit.ly/CI_mother_dress ),媽媽們便可以舒服地安在家中,慢慢細看每件媽媽衫的設計,然後再預約時間到店內試穿了。

- Profile -
專門提供媽媽衫的CI主婚人禮服專門店,款式時尚優雅,並且貼近媽媽們的身型剪裁。最近更和台中婚紗店合作,推出百分百台灣設計和製造的主婚人禮服,有別於以往媽媽衫的風格,大膽創新的設計,襯托出媽媽們柔美又內斂的氣息,同時也展現出亮麗的膚色與自信。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