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c Films

Superb Wedding Videogprahy – Best Wedding Record
星級婚禮錄像・最佳婚禮紀錄

細意捕捉新人獨特性

當你快樂輕鬆時,一舉一動也是最自然的,敞開心扉時,說的話都是最動人的。無論是喜極而泣的新人,還是打成一片的兄弟姊妹,都洋溢著深刻感情。最重要是,新人要選擇適合你們的婚禮安排,好好享受當天的相處時刻,Dominic就會攝錄下來,用最美的角度和剪接來訴說整個故事。

在輕鬆、愉快的情況下拍攝,
才能拍出富有情感和喜悅的影像。

好好享受 投入婚禮

每個婚禮也有獨特的感動,所以Dominic拍攝婚禮影片會由新人的情感和期望出發,引導現場人物交流和氣氛發展,展開不同的拍攝方式。有時候他輕輕提示一下,幫大家回憶起成長、相識、相處的時光,感動自然就會流露。他更提到,由諮詢面談到舉行婚禮,這段頗長的日子之中與新人保持聯繫,讓新人隨時說出想法和意念,他就能為新人細心構思拍攝安排。更因為Dominic健談開朗的性格,就好像吸引力法則,新人們都喜歡和他聊天,無所不談,漸漸,大家建立起微妙的情感。

比起錄像師,Dominic更像朋友參加新人婚禮,一起好好享受,從而捕捉到觸動大家的每個時刻。「希望新人在拍攝的過程中,就好像跟朋友一起由早玩到晚,而非由早拍到晚。因為新人在心情輕鬆、愉快的情況下拍攝,才能拍出富有情感和喜悅的影像;而非公事一件,草草完成就是了。」

- Profile -
Dominic Films錄像師Dominic拍攝婚禮5年,擅長運用敏銳觸覺和經驗,來捕捉婚禮上每個珍貴、難忘的畫面。以慢節奏、唯美的拍攝手法,與婚禮現場的心思和美麗,交織成為故事,為每對新人拍攝出一段段扣人心弦的回憶。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