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HOUSE 1881

Superb Wedding Banquet ( Hotel ) - Best Featured Garden Wedding
星級婚宴 (酒店) .最佳特色庭園婚禮

於法定文物古蹟內舉行夢想婚禮

在浪漫愜意的城市綠洲,矗立一座具有過百年歷史的古典建築FWD HOUSE 1881,這座維多利亞式建築由前香港水警總部活化而成,富有濃烈的殖民地色彩。無論舉行中西式婚宴、溫馨小型婚禮,或是雞尾酒會,在這裡都設有多個別具特色的室內場地可以舉行證婚儀式,絕對是新人們夢寐以求的理想場地。

設有多個別具特色的室內場地可以舉行證婚儀式,
絕對是新人們夢寐以求的理想場地。

獨一無二的婚禮場地

藏身在繁囂都市之中的FWD HOUSE 1881具有過百年歷史,坐擁維多利亞港的醉人景緻,在古蹟建築門廊外有綠意盎然的戶外庭園Moon Garden,新人可以在自然戶外風景和綠油油草地上舉行浪漫婚禮。 除此以外,多個別具特色的室內場地亦可供新人舉辦不同形式的婚禮,FWD HOUSE 1881經驗豐富的婚禮籌備團隊更會為新人細心安排專屬的時尚婚禮,甚至是別開生面的進場儀式,為新人締造畢生難忘的婚禮。

各具特色的概念餐廳

特色婚宴場地以外,FWD HOUSE 1881也有獨特餐飲概念的餐廳,ODEA讓你遠離煩嚣鬧市的經典法國家庭式優閒餐廳,採用新鮮時令食材的現代法式料理;The Queen專注於四川香料和菜餚的中國菜,猶如處身一個穿梭於摩登和傳統之間的中式餐飲旅程;The Steak Room 是前洲際酒店廚師主理,只從世界各地採購優質牛肉的團隊,為你呈現度身訂造的餐飲體驗;The Cell是充滿歷史故事的雞尾酒吧,擁有超過100種來自世界各地的進口不同威士忌,各個餐廳均各有特色,又注入創新風格,令婚宴錦上添花。

- Profile -
LUBUDS Group旗下擁有30多間餐廳,分佈港、九、新界各大商場,更於去年6月接手管理FWD HOUSE 1881。而FWD HOUSE 1881坐擁維多利亞港的醉人景緻,在古蹟建築內更有典雅的花園、多個獨特餐飲概念的餐廳,以及英式的酒店套房,是舉辦婚禮慶典的理想場地。另外,設有多個室內場地亦可供新人舉辦不同型式的婚禮,當中包括設有火爐古蹟、面向花園的茶居,最適合舉辦小型聚會;富逸廳則設有高雅的露台,俯瞰優美的中庭;於和暖日光映照下的香檳廊,配以火爐古蹟和高身大門,以及充滿古典氣色的傢俱,亦是聚會的不二之選。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