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運繡莊

Superb Chinese Bridal Gown
星級裙褂

屬於香港人的鴻運褂

在裙褂界超過四十年的鴻運繡莊,作為第二代傳人黃國興先生見證裙褂的發展歷史、經歷裙褂的興衰,但至今依然堅持承傳人手縫製的精緻工藝,更積極研究及改良裙褂款式,於剪裁上加入修身效果,高領富現代感的造型;在款式上採用了更多五彩十色的頂級繡花線及釘上高級水晶,務求令裙褂色彩更鮮艷、更有立體感,繼續將裙褂精髓完整地保存下去,讓每代人都知道裙褂是屬於香港的工藝品。

保留傳統人手縫製裙褂的文化之外,
也不忘追求更精湛的技術。

雖說是裙褂界老字號,但鴻運繡莊從來不墨守成規,保留傳統人手縫製裙褂的文化,也不忘追求更精湛的技術,正如最近他們在裙褂上使用傳統較密和較幼滑的金銀線來縫製,這樣裙褂看起來會更立體。為了讓大家更認識這門傳統手工藝,鴻運繡莊將已達到爐火純青階段的盤金技術融入在日常生活之中,設計了金銀線刺繡禮金袋、手袋,選用日本頂級金銀線,刺繡龍、鳳、牡丹、金魚等喜慶的圖案,不管是過大禮的禮金封或新年時可用件利是袋,都可以突出個人品味。

另外,精心設計的金銀線褂字繡花鞋也深得新人們的喜愛,由鴻運設計師設計,褂鞋前刺繡【褂】字,突顯公司的品牌和師傅的刺繡功架。除了做好每件裙褂,增設週邊產品也是鴻運繡莊未來的發展方向,精益求精,就是讓準新人們得到更好的服務體驗。

- Profile -
鴻運繡莊是一間四十多年老字號的裙褂租造店舖,在香港設有繡花工場自家製作,出品精湛可靠,更帶領潮流屢創新款。此外亦有提供百子千孫被、龍鳳被、龍鳳嘉賓題名布、駌鴦頭巾、蒲團、 紅傘和茶杯等傳統嫁娶禮儀用品。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