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Mak@Ivyy Bridal Makeup

Superb Bridal Makeup Artist - Best Fresh Makeup
星級新娘化妝師.最佳清新妝容

透過妝容令新娘更美麗更有自信

追求美的平衡,為新娘實現她喜愛而適合的造型,對整體造型的完美有所執著,讓Ivy成為深受新娘喜愛的化妝師。她更認為結婚是一輩子的回憶,妝容不應該只跟隨潮流去設計,而是因應每個新娘的氣質度身設計造型,帶出屬於她們的美。數年後回看,仍然有著歷久不衰的感覺。

用盡心思將她們獨有的氣質
和最美的輪廓展現於人前。

找出新娘那份獨特美

擁有十多年造型經驗的Ivy見證造型變遷,認為新娘化妝最重要是自然得若有若無,不會誇張濃烈,卻讓新娘變得完美無瑕。她亦擅長將獨有的妝容風格與時尚元素恰到好處地融會進新娘造型中,透過妝容提升新娘的輪廓,即使在普通光線下,也能呈現出仿如影樓細緻打燈後的立體感。

「化妝要配合頭形、臉形、五官的特徵,才能帶出整體感覺。因此,我最重視凸顯對方獨特的氣質,用盡心思將她們獨有的氣質和最美的輪廓展現於人前。」因為重視將基本功夫做足,Ivy能夠讓自然的造型顯得精緻,展現出新娘本身的氣質,清雅而獨特。

- Profile -
Ivyy Bridal Makeup 的化妝師Ivy 筆下的妝容全是有著鮮明的個人風格,能夠為每位新娘子的臉蛋塑造屬於他們的自然美態,並且突出其獨有氣質,成就一輩子的美麗回憶。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