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Ip@Jacky.Ip MakeUp

SUPERB BRIDAL MAKEUP ARTIST – BEST MAKEUP
星級新娘化妝師・最佳妝容

煥發時尚自信的美麗

常說婚禮是女人一生中最漂亮的一天,但很多人都自覺有各式瑕疵,如何才能在大日子中變靚啲?Jacky.Ip MakeUp 創辦人Jacky Ip 擁有多年的經驗、用心的溝通態度與卓越的化妝技巧,能為每一位新娘發掘最貼合個人氣質的造型,讓她們在出嫁當天能以最自信、最完美的造型出現在親友面前。

用心的溝通態度與卓越的化妝技巧,
讓新娘以最完美的造型出現。

有如藝術家的觸覺

要替新娘塑造合適形象並不容易,除了因應各人特點外,還要照顧新娘的喜好。「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年輕、可愛,也有些女生喜歡型格或簡約時尚的造型。我會觀察新娘的衣著打扮與言談舉止,從而分析她喜歡的風格類型。如果客人不知道想要甚麼,我會一步步作出引導,發掘以及塑造適合她的形象。

By Jacky.Ip Makeup@Victoria

自信散發的美

有時新娘會自覺有許多瑕疵,總是嫌自己並不完美。面對這類新人時,Jacky除了使用技巧為她們遮瑕、修飾以至美化外,更重要是與新娘溝通,建立自信。「人會為了瑕疵而自卑,所以一定要讓新娘回復自信,因為有自信的人才能散發源自內心的美麗!」

By Jacky.Ip Makeup@Catherine

- Profile -
Jacky.Ip Makeup 創辦人 Jacky Ip 擁有豐富的經驗,以靈活的化妝技術和熱誠,塑造自然亮麗並合乎新娘氣質的妝容、髮型與整體造型。高超的技巧與用心誠懇的態度,令 Jacky 深受新人歡迎。Jacky 亦有開設造型課程,親自向學員教授化妝髮型技巧。

Photo Album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