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Cheung@J.Aperture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er - Best Story Record
星級婚紗攝影師.最佳故事紀錄

來一輯別具意義的婚紗照

拍一輯照片不難,構圖光線這些經驗就能累積,讓照片記錄光與影的情感,才能為新人留下一生的回憶。 因此Jay經常提醒新人,婚紗照最重要的還是其背後的故事,一起參與構思行程,自然投放更多情感。而Jay就是喜歡拍攝他們最真摯的一瞬,讓照片自己講述屬於他們的故事。

無論身處的地點是平凡還是震撼,
照片當中自然就有故事。

找出屬於新人的拍攝方式

談到拍攝婚紗照,很多新人立即想起到海外拍攝,但疫情持續,令我們坐飛機的機會都沒有,只好退而求其次在香港拍攝,於是出現很多熱門婚攝地點或隱世秘景。作為攝影師,無論新人選擇了在哪兒拍攝,除了記錄環境氣氛,Jay依然將重點放在新人身上,就著他們的個性來安排拍攝方式,讓新人放心展現真摯一面。

「新人經常說他們的戀愛經過很平淡,但對我來說,每對新人都有他們獨有的相處方式,就好似這對新人在大埔相識相愛,牽手走過的隧道、馬路,或林村河也不是特色地方,但對他們來說,有著滿滿的回憶。我的角色就是拍下屬於他們的經歷,無論身處的地點是平凡還是震撼,照片當中自然就有故事。」

- Profile -
J.Aperture攝影師Jay Cheung喜歡簡約自然的拍攝風格,不論是婚紗攝影或婚禮拍攝,他相信照片看似是靜止不動的畫面,但透過他的體會、對新人的溝通和了解,透過光影拍出很多蘊含情感的畫面,記載著人與人之間緊密的關係,記下每一個真情流露的瞬間。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