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yphotographyhk

My Favourite Pre-Wedding Photographer
至愛婚紗攝影師

娓娓道來你的愛情故事

「攝影能反映一個人的經歷、對生活的體驗,透過照片能看出攝影師對被攝者的看法,也能反映出他的審美觀。」就像作家會用文字表達自己,作詞人會把自己的情感寫進歌裡。作為攝影師,JY會用影像作為表達自己的一種媒介,透過精心創造的環境安排,令新人自然地表達不同的情感,使每一輯婚照都顯得獨特而有內涵。

透過簡單的交流,
捕捉到其中的溫暖感覺。

與新人發掘拍攝可能

現今新人對新事物的渴求多了,有時會嚮往不同的風格與效果,開始偏離了婚攝原本的意義。在潮流衝擊與細水長流的情感捕捉之間,JY認為最重要是以看待朋友的角度,去思考甚麼風格和手法更適合他們,從而拍攝出動人而新人又喜歡的作品。「我希望作品不止追求美感和不同的拍攝手法,更能建立我的風格,無論身處甚麼地點,也能讓新人放心拍攝,透過簡單的交流,捕捉到其中的溫暖感覺。這需要大量的前期溝通,亦是我一直用心的方向。」

對於未來的趨勢會變得多元化,當同類型的婚照重覆出現時,新人就會渴求另一種風格,現時流行的小清新、逆光等拍攝方法依然會存在,但同時亦有其他元素會加入。所以JY 不會把自己定型在某一種風格上,甚至同一對新人的相簿上也會有不同的攝影風格,令作品更多元、更耐看。

- Profile -
對攝影抱有要求,也相信攝影呈現生活和藝術。每次拍攝都會透過了解新人,挖掘藏於二人間的感情密碼,精細地安排拍攝中的每一個細節,猶如電影中的編劇、導演、美指,為新人拍攝一套專屬二人的浪漫故事。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