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ie Yum@Karrie Yum Makeup

Superb Bridal Makeup - Best Public Praise
星級新娘化妝.最佳口碑

融會適合新娘的時尚元素

整體造型配合,是營造氣質的關鍵。曾參與無數大型廣告製作,亦為不少明星藝人化妝的Karrie會特別為新娘將時尚元素融會至造型中。憑著她自然而到位的手藝,新娘的氣質和美麗才得以在悄然之中,提升和散發出來,讓幸福的日子變得完美。

以獨有的美學見解和細膩手法,
帶出新娘的美麗。

了解新娘的心思

新娘造型不一定要複雜,追求簡約自然,用心將每個部份做好到位,即使造型簡潔,也可以襯托出新娘的氣質。因此化妝師Karrie每次造型前,也會和新人聊聊,了解他們的喜好和特質,再運用她獨有的美學見解和豐富造型經驗,以細膩獨特的手法帶出新娘的美麗。

「我會事先與新娘溝通,了解她的需要和喜好,從而在本身清新自然的造型風格中,融入適合新娘的時尚元素。希望為新娘塑造出明星走紅地氈般的簡約優雅氣質,因為婚禮本來就是屬於一對新人的,不妨展現新娘的個性。」相信整體造型比例就是要拿捏準確,亮點的塑造要恰到好處,不多不少,在簡約中注入時尚元素,自然會展現出每個女生的氣質。

- Profile -
曾經為商業廣告拍攝,參與無數大型廣告製作的Karrie,從過往的工作經驗,孕育出獨有的時尚觸覺和細膩精湛的手藝,擅於吸收不同時尚元素的精華,創造藝術品般的心思,為每個獨一無二的新娘,塑造脫俗的造型,展現明星般的光芒。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