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eth So@The Stage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er - Best Photography
星級婚紗攝影師.最佳攝影

實踐不同的攝影構思

不斷求進和創新,才讓攝影作品多彩多姿;有不同的演繹方式,才可以帶給人難忘的觸動。在創作上充滿冒險精神的 Kenneth So渴望帶著新人一起嘗試不同的拍攝構思,探索不同的可能性,因應著每對新人喜愛的主題,一起經歷不同的感動。

了解新人喜歡的元素,
才可以在照片中呈現他們的想法和故事。

用心回應新人所想

多年的婚攝經驗,即使在急速演變的技術和潮流中,Kenneth依然保持水準,靈活駕馭各種」攝影風格,執著於每一個細節,同時在新穎的攝影技術中尋找平衡,豐富作品的新鮮感,也能完美表現出相中人的情感。然而,在扎實的技術基礎上,Kenneth也特別重視和新人溝通,因為婚紗照不是攝影師單方面控制所有,是需要了解新人喜歡的元素,才可以在照片中呈現他們的想法和故事。

「我喜歡婚紗攝影,不僅是喜歡追求不同層面的美學和藝術,最重要還是希望在每輯相中,能夠細膩地表達新人的情感。」在拍攝各種深刻的故事期間,用心觀察的習慣讓Kenneth 的意念亦豐富起來,無論是捕捉生活化的情景,還是營造文青的清新感和活潑的畫面,他也會透過溝通達至新人的期望,帶來感動。

- Profile -
Kenneth修讀藝術與設計出身,師承著名攝影師,十多年婚攝經驗除了建立鞏固的光影與構圖技術,更讓他明白一輯照片最重要是溝通,因應對象的性格、喜好和故事安排最理想的攝影方法。Kenneth帶領著The Stage團隊,憑著對攝影的熱誠,獲得新人、各大獎項和多間國際機構與企業的認同。曾於UniArt School of Design 任教 Wedding Photography課程;曾擔任國際攝影產品品牌旗下Manfrotto School of Excellence 香港地區講師;於HKPA任教專業婚紗及婚禮課程;並在澳洲舉辦攝影Workshop;此外亦獲Canon Imagine Nation 數碼博覽會邀請為首日海外婚禮攝影演講師,並榮獲多個婚攝獎項。Kenneth現在更成為全國最大攝影器材品牌神牛的Godox Ambassador HK。

Photo Album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