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uhaku告白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y - Best emotion record
星級婚紗攝影.最佳情感紀錄

讓作品有更深刻的故事和意義

攝影讓人觸動,在於攝影師對人的交流和環境氣氛保持著靈敏的觸覺。Kokuhaku告白善用每一寸變換的光影,以設身處地的視角,捕捉新人真摯的相處點滴,在作品中留下生活的體會和質感。

以設身處地的視角,
捕捉新人真摯的相處點滴。

屬於新人的拍攝旅程

以情感為記載目標,讓Kokuhaku告白更著重於與新人交流,很多時都成為彼此信任的朋友,就能讓新人很自然地透露出相識、相處的點滴,也能了解拍攝的期望和方式,一起創作、一起構思服飾就更有默契。新人也更易投入,表現更真實自然,讓Kokuhaku告白不只捕捉如電影劇照的美感,更有感動的瞬間,令照片更有故事的張力。

在拍攝路線上,Kokuhaku告白也更隨心,鼓勵新人選擇對他們別具回憶與意義的地點,才能為新人營造最合適的拍攝氣氛,令他們每個動作與表情,都能真摯地呈現在鏡頭前。

- Profile -
戀愛之前,情侶都是由一個「告白」開始,一路走來,經歷有苦有甜,才走到結婚這編章。Kokuhaku告白以此作為公司名,希望在新人的Pre-Wedding 還是婚禮當日,透過光影代表文字,記錄他們「告白」之後的故事。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