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dy Pixel

Superb Wedding Photography - Best Praise Team
星級婚禮攝影.最佳好評團隊

讓新人享受婚禮攝影的每一刻

Koody Pixel的團隊有一個核心目標,就是讓新人擁有一個同時具備唯美、紀實自然的紀錄體驗。要達到這目標,除了攝影團隊擁有一定技術水平外,也需要了解新人的故事以及建立大家之間的信任。團隊會於拍攝前做足準備,包括問及新人之間的共同回憶及喜好,從而了解他們性格、特徵和要求。在交流的同時,亦希望能與新人建立信心,讓他們能充分享受婚禮拍攝時的每一刻。

只有情感的相片才能賦與靈魂,
讓每對新人重溫作品時像是回到當下的溫度。

捕捉最真實的情感

Koody Pixel的團隊以幫助新人完成滿意的婚禮為榮,透過經驗、管理不同環節的處理方式、及不斷的鍛練帶動氣氛,因此當中的過程亦成為了新人開心回憶的一部分。此外,他們在滿足新人的喜好同時,亦以經驗及技巧保持自然及美感。Koody Pixel的紀實婚禮攝影主張真實自然、無添加,因為精彩的從來都不在於擺拍,是新人與最愛的情感,亦只有情感的相片才能賦與靈魂,讓每對新人重溫作品時像是回到當下的溫度,好好享受整個過程。難怪新人都喜歡及滿意他們的作品,同時享受整個拍攝過程以至每一個小環節。

- Profile -
Koody Pixel是一班志同道合,熱愛人像的婚禮映藝師而建立的攝影品牌,為對美同樣執著的新人提供前所未有的輕鬆體驗,以歐美大熱的紀實風格,配以唯美揉合而成紀實與唯美,用相片訴說你們的故事,這些都是獨一無二的愛情故事,真實美好地紀錄你們美好的時光。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