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La Design & Decoration

Superb Decoration - Best Design
星級場地佈置.最佳設計

想像變為現實 從佈置呈現新人故事

婚禮的佈置營造出婚禮現場的氣氛,很應該展現新人的個性,散發獨一無二的感染力,令婚禮在賓客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因此La La Design & Decoration為新人創造出不同的佈置風格,時尚簡約設計、田園氣息裝置、以至獨特高貴的燈光效果均能為新人實現。他們也不斷在花藝製作上精益求精,給新人帶來展現個性的選擇。

創造出最動人的感覺,
以新人的故事作為設計的內涵。

嶄新精緻工藝

讓賓客驚喜的,除了La La Design & Decoration 擅長的平面設計佈置和實木木器,更有獨一無二的設計意念。設計師把婚禮的主題隱藏在圖像與線條中,不是平鋪直敘,卻能讓賓客慢慢感受、發現其中的元素,找到置身其中的驚喜。就好像最近的一場婚禮中,以畫作繪出新人的故事,在他們最美的回憶裡挑選了清邁那張燦爛的水中倒影作藍本,細膩地帶出新人的故事。

而在另一個婚禮裡,花藝師用上小花貫穿花與花之間,帶出豐滿而不厚實的輕巧感。色系上更運用了香檳與淡黃,更突顯本身粉紅色調,令畫面更多細緻有層次感。除了設計和構思上的心思,La La Design & Decoration還具備專業的製作團隊,手工精細的工藝師傅,為新人打造夢想中的婚禮場景。

- Profile -
La La Design & Decoration 名字取自音樂中快樂輕快有朝氣的旋律,將愛帶給每一位!La La相信,把婚禮做得好看只是本分,優質服務與體驗才是他們的「根基」。La La 會先以新人的喜好、成長、背景、預算作為設計標準,由設計師與自家工藝團隊緊密合作,在不同場地空間把風格發揮出來,深信每個婚禮佈置都應該呈現新人的個性,營造出想像空間和滿滿氣氛。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