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ung’s Creations

Superb Decoration - Best Wedding Brand
星級場地佈置.最佳品牌

構思出屬於新人的主題佈置

從新人的故事到日常生活,一點一滴都成為Leung's Creations的創作靈感,設計團隊相信具有嶄新的思維及美感觸覺,也需要了解新人喜好及背後故事,將他們的想法融入佈置之中,成就屬於新人的婚禮舞台。

從新人的故事到日常生活,
一點一滴都成為我們設計團隊的創作靈感。

戶外婚禮的創意配搭

近年新人的婚禮模式變得多樣化,小型婚禮和戶外婚禮亦越來越盛行,Leung’s Creations認為花藝製作能夠完美配合戶外的證婚環節,因應不同場地的環境特色,構思出不同元素與花藝的配搭。除了長青的田園擺設,也可以是民族風格、水晶透亮的質感、金屬鐵藝以至木材木板等元素製作,來帶出屬於新人婚禮的特色。Leung’s Creations亦提到穩固工作是戶外佈置的基本,如何保留景色或是突出藍天白雲,也是需要考量的要點。另外,突發的天氣狀況也是戶外婚禮經常遇到的難題,所以Leung’s Creations在設計上能夠兼顧搬遷到室內使用,增加協調彈性,減輕新人的擔憂。

靈活協調佈置需要

經過多年設計婚禮佈置的經驗,Leung’s Creations認為佈置中最不可或缺是團隊的協調及靈活的配合度,特別在疫情影響下,經歷了無數次的改期和改地點,以及各種的防疫政策,Leung’s Creations的設計團隊都可以作出即時的應變及調節。「試過婚禮前一晚收到客人通知要轉變婚禮地點,以及將晚宴改為兩天的流水宴,幸好團隊臨危不變,憑經驗為新人進行協調並解決難題,讓婚禮可以順利地進行。」

- Profile -
細心聆聽客人的意見,了解每對新人的設計要求,是Leung’s Creations每個員工的信念。充滿熱誠和富責任心的設計師會為每對新人找出最合適的風格,提供專業和客觀的意見,從而塑造屬於他們、獨一無二、能展現個人特色主題的婚禮佈置。

Photo Album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