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ird Diamond

Superb Bridal Jewellery - Best Wedding Ring Brand
星級婚嫁首飾.最佳婚戒珠寶品牌

尋找你們的命定婚戒

由戀愛到走進婚姻,就是用這雙結婚戒指來傳遞心意,象徵著愛情永恆及完美,也成為打開婚姻和幸福的鑰匙。如此重要的婚姻標記,是值得花時間精心挑選。作為香港本土婚嫁珠寶品牌的Lovebird Diamond,專注於日本、韓國婚戒,提供超過200多個求婚鑽戒及婚戒款式。同時設有網上商店及售後支援服務,為新人提供最貼心專業的選擇。

用這雙結婚戒指來傳遞心意,
打開婚姻和幸福的鑰匙。

專屬你們的愛情指環

Lovebird Diamond 提到日本婚戒設計較為簡約,做工細緻圓滑,配戴上手相當舒適,而且款式亦較多元化,如波浪型、V型、排鑽,以至不同質感的打磨設計都應有盡有,所以一直以來深受香港新人的歡迎。而韓國婚戒設計很有硬朗的感覺,沒有太多浮誇線條,款式時尚精緻。

另外疫情期間,Lovebird Diamond除了做足清潔措施,更提供很多相應的貼心服務。「婚戒往往會在指環內刻上結婚日期,但有時新人逼不得已要更改婚期,需要我們把原本刻上的婚禮日期磨走再刻上新日期。這段時間我們會免除新人的費用,免費地為他們提供修改婚期日子的服務。」

- Profile -
Lovebird Diamond 是香港本土婚嫁珠寶品牌,專營日本、韓國婚嫁珠寶,超過200款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設計款式,設計革新、與時並進是他們的理念。成立逾9年,為超過5千對新人打造屬於他們的故事。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