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Wedding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y - Best Photography
星級婚紗攝影.最佳攝影

拍出新人最美時刻

每對新人對婚紗照都有期望,因此Luna Wedding特別重視新人的想法,用心溝通,為新人發掘難忘的拍攝地點和方式,以光影將新人的獨特回憶留存起來。Luna Wedding表示,希望每次拍攝,都交給客人可靠的服務和專業的作品,留下屬於兩人獨有的回憶。

透過光影結合,
拍出最美一瞬間。

用照片訴說獨一無二的故事

婚紗照的意義就是記下故事,在照片中感受到那份餘溫。透過Luna Wedding擅長以細膩的觀察、自然唯美的攝影風格、巧妙地使用色彩的對比,透過光影結合,拍出最美一瞬間。而在拍攝前,Luna Wedding會細心與新人開會,討論拍攝風格和特色。根據新人的喜好,為他們建議適當的拍攝場景和路線,再透過Luna Wedding在自身風格與當刻的氣氛中拿捏感覺,從而拍攝出屬於新人的婚紗照。

即使影樓拍攝也可以追求質素,他們更於去年全新打造影樓,設計了多個場景,有唯美韓式浪漫、高貴優雅、復古經典格、簡約自然等等風格。每個場景均是精心設計,對每一個擺設都相當講究,務求令整個場景佈置精心細膩,拍出媲美置身外國的效果。

- Profile -
Luna Wedding的攝影師沒有界限的攝影風格,深信婚照並不是公式化的,而是有創意、獨一無二的,加上他對攝影的熱誠,對作品質素的追求,往往能將新鮮感帶給新人,拍出屬於你倆的動人時刻。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