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Fai

Brides Favourite Wedding Master of Ceremonies and Planning
人氣婚禮統籌司儀

讓婚禮圓滿、開心地進行

在充滿感動和喜悅的婚禮場合,要新人和賓客也有一個愉快難忘的回憶,其實婚禮司儀也是擔當著重要角色,MC Fai認為要有口才,懂得隨機應變和製造氣氛以外,擁有婚禮統籌經驗也是相當重要,嘗試在新人角度設想,顧及他們對婚禮細節的安排和想法,確保在緊湊的婚禮中每個細節都是順暢進行,務求為新人婚禮畫上圓滿序幕。

謹慎處理每個細節,
預先了解新人對婚禮的各項要求和安排,讓新人安心。

擔當溝通橋樑和協調角色

MC Fai是一名婚禮司儀以外,也會擔任婚禮的統籌工作。「新人在結婚當日會非常忙碌,也有很多事情要兼顧,所以我希望憑多年的婚禮司儀及統籌經驗,協助新人處理大小事項。我的角色不但在台上為新人宣布宴會安排及營造氣氛,同時,亦會在台下統籌及安排所有細節,與各個婚禮單位互相協調和溝通,以確保婚禮流程順利地進行。」

正因為喜愛做婚禮司儀這行,令MC Fai竭力做好每一場婚禮,甚至新人們形容他是一個專業、認真、可靠的統籌司儀。「新人對婚禮特別重視,所以我更要謹慎處理每個細節,預先了解新人對婚禮的各項要求和安排,妥善全面做好各項安排,避免岀錯,讓新人安心。」

經驗讓新人輕鬆應對

除了價錢合理,免費無限改期的貼心服務,MC Fai更將婚禮統籌司儀變成有系統化的管理,務求新人得到最快捷便利,亦不會出錯的服務。經過系統化的處理,新人都可以從婚禮初哥,變成一個小小婚禮達人。無論新人遇到甚麼難題,MC Fai也會盡力提供協助和意見,亦不會吝嗇自己的知識,做到有問必答。因此,新人們對MC Fai的優質服務非常滿意,甚至有些客人在結婚後仍然和他保持聯絡,互相分享生活。

- Profile -
MC Fai持有知名學府香港都會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頒發,資歷架構認可第四級的專業婚禮統籌證書,並以優異成績畢業。而且MC Fai擔任婚禮統籌及司儀工作多年,加上曾從事電視台工作十年,讓他熟悉舞台,對婚禮司儀工作也有莫大幫助,能夠靈活應對婚禮上的突發事情,因此,一直以來得到各位新人及業界對他的肯定。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