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Lu

SUPERB WEDDING MASTER OF CEREMONIES -BEST POPULARITY OF CEREMONY
星級婚禮司儀・最佳人氣司儀

疫情下同樣精彩

要籌備婚禮本來已經需要勞心勞力,現在還加上疫情變數,新人實在有許多憂慮。入行快有十個年頭的星級司儀MC LU會先安撫新人的心情,再替他們詳細計劃因疫情影響而需要改動的流程。「我會告訴新人,雖然疫情期間多了限制,但正因如此,出席的來賓都會懷著更珍惜的心情,流露的感情更加真摯,大家的距離反而會因此拉近,氣氛亦跟一般的婚禮同樣精彩熱鬧的。最重要是令新人不會因為受疫情而影響迎接婚禮的喜悅心情。」

我會先安撫新人的心情,
再替他們計劃因疫情影響需要改動的流程。

輕婚禮肩負更重責任

疫情關係,近年輕婚禮越來越流行,別以為輕婚禮就不需要司儀,MC LU指輕婚禮的司儀查詢反而增加了。「因為輕婚禮的節奏比傳統婚禮較為急促,新人都期望有婚禮司儀在場,一方面可以幫忙管理流程,另一方面亦希望輕婚禮都有著傳統婚禮的熱鬧氣氛,所以想有婚禮司儀在場帶動氣氛。」

MC LU更指在輕婚禮內,司儀往往亦會擔任婚禮統籌。「由於輕婚禮的時間較短、節奏較快,新人都想有專人有效地管理整個婚禮進程,雖然婚禮時間濃縮了,來賓仍然可以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不會感受到儀式太過匆忙,反而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婚禮的喜悅。」

- Profile -
MC LU作為全職的專業婚禮司儀及婚禮統籌師將近十年。通過一連串專業訓練與及多年的經驗,懂得於輕鬆喜悅的氣氛之下,成為各個單位溝通的橋樑,令到每個工作單位,例如晚宴場地的工作人員、化妝師、攝影師等,都可以清楚了解大日子的安排與及新人對婚禮的期望。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