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 Hui@MS Makeup

Brides Favourite Makeup Artist - Best Fresh Makeup
人氣新娘化妝師.最佳清新妝容

散發動人自信的光芒

新娘子當然希望在出嫁當天顯得漂亮又動人,但看著鏡子往往自覺未夠完美。MS Makeup的化妝師Selena除了會細心使用化妝技巧為新娘修飾瑕疵,亦會發掘並突出新娘的優點以轉移焦點。她認為要創造出理想妝容,最重要是與新娘溝通,了解她們需要改善的地方,並提供相關護膚建議,便能幫助新娘建立自信,由內而外,散發出神采飛揚的光芒。

為新娘度身設計既擁有個人風格,
又不失清新優雅氣質的造型。

訂製最美氣質

有時候新娘未必清楚自己適合哪一類型妝容,所以在試妝前,Selena會鼓勵新娘先搜集一些喜歡及不喜歡的造型照片,從而初步了解新娘的喜好。她亦會在試妝過程中與新娘傾談,根據她的氣質、言行舉止、臉型輪廓,以及選擇的禮服款式,度身設計最合適的造型,使新娘既擁有個人風格,又不失清新優雅的氣質。近年很多新人採用午宴作為婚宴,日間的妝容挑戰其實不比晚宴小,由於時間相對緊湊,每一次轉造型都需要爭分奪秒,但Selena仍會堅持不懈,為新娘打造完美造型,令她們擁有美麗而幸福的回憶。

- Profile -
Selena擅長自然而優雅、以及甜美年輕的妝容。她認為化妝不是要把一個人改頭換臉,亦沒有日、韓式妝容之分,最重要是突出個人的優點和隱藏缺點,把客人最美的一面自然地呈現出來。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