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ami Florist

Superb Decoration - Best Floral Decoration
星級場地佈置.最佳花藝佈置

與新人一同創造更難忘回憶

近年新人的婚禮模式變得多樣化,對婚禮佈置亦越來越考究。Origami Florist喜歡新人帶來的挑戰,他們會透過了解新人的想法、要求,結合不同場地的特色,再以大膽的主題色彩和非傳統的結構,構思出充滿藝術感的花藝佈置,為新人帶來非一般且難忘的婚禮回憶。

以大膽的主題色彩和非傳統的結構,
構思出充滿藝術感的花藝佈置。

由大自然啟發的創意

現時戶外婚禮越來越盛行,Origami Florist認為鮮花是戶外婚禮的重點,陽光灑落鮮花上營造的光影層次,與風吹過花卉葉子的動態,都顯出大自然的美麗。除了鮮花之外,在餐桌佈置和裝飾上使用水果,也可以為戶外婚禮增添獨特的可愛感覺。除了創作別出心裁的設計外,Origami Florist的服務亦十分貼心,無論遇到更改婚期、地點,甚至花材問題,他們亦會盡全力配合,滿足新人的期望。

- Profile -
Origami在日文中是指摺紙的意思,Origami Florist憑著對花卉的熟悉、美學的觸覺和創意,以融合Origami紙藝與鮮花的風格,為新人度身設計出與別不同的婚禮主題和場地佈置。除了專注於花卉佈置外,Origami Florist的設計團隊亦擅長pre-wedding造型設計、花束花球設計,利用不同物料,混合配搭出令人驚喜的作品。他們更設有花藝班,並於studio設置一些季節性的花藝裝置,希望和新人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動。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