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Couple天作之合

SUPERB BRIDAL COUTURE - BEST WEDDING COSTUME
星級婚紗禮服公司・最佳婚禮服飾

璀璨奪目的婚禮主角

疫情關係,婚禮由規模、形式到場地都充滿著變數,唯一不能妥協的,是新娘的美麗。Perfect Couple為新人帶來矜貴華麗,而且極具品味的婚紗款式,輕盈的裙擺加上細緻的工藝,無論是小型的輕婚禮,還是傳統婚宴,都能讓新娘如電影明星般璀璨奪目。

無論是小型的輕婚禮,還是傳統婚宴,
都能讓新娘如電影明星般璀璨奪目。

來自歐洲的魅力

Perfect Couple最近獲得了意大利的婚紗品牌Tesoro獨家香港代理,就如Tesoro在意大利文指寶藏的意思,每件Tesoro婚紗都有著優雅而細緻的設計與工藝,無論是輕紗或絹面,都使新娘猶如寶石一樣閃出耀眼光芒。Perfect Couple另一代理烏克蘭品牌Ari Villoso以高貴的絹料配合獨特的剪裁,帶出女性簡約時尚的一面,是知性新娘不二之選。

除了上述品牌外,Perfect Couple還有多個品牌婚紗以及自家婚紗禮服,更會以專業貼心服務協助新娘找尋最適合的嫁衣,讓她們完美地展現幸福亮麗的光芒。

- Profile -
位於尖沙咀的Perfect Couple天作之合,店內環境舒適,空間感十足,帶給新人一種遠離煩囂的自在感。加上其宗旨是為新人提供一站式的婚禮服務,包括多元化的婚紗晚裝、專業新娘化妝、婚紗攝影、婚禮攝錄服務,打開Perfect Couple的幸福大門,新人定能以輕鬆的心情迎接各個重要時刻。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