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門壹號

Superb Wedding Banquet (Restaurant Group) – Best Wedding Ballroom
星級婚宴 (集團式酒樓)・最佳宴會廳

和新人同行 籌劃最完美婚宴

充滿感動的婚宴,源自內裏的用心準備和心意。名門壹號設身處地為新人設想,在不斷提升場內的硬件與配套同時,更一直用「以心為心」之理念服務一眾新人,明白到新人們希望舉行個性化的完美婚禮,而團隊中的CWP國際認可婚禮統籌師將會從多方位提供建議,把每個具創意的意念,個性化地轉為新人的美好一刻,以讓新人婚禮順利舉行。

充滿感動的婚宴,
源自內裏的用心準備和心意。

完美婚宴度身配套

名門壹號擁有18呎超高樓底,全場無柱及宴會獨立入口的優勢;團隊在裝潢上亦投放多點心思,不定期會聘請專業佈置公司更新宴會場地佈置,以帶給新人新鮮感。除了硬件的配合,團隊在其他細節上也一絲不苟,例如他們會定期舉辦不同主題形式的婚禮體驗日,讓新人更熟悉婚禮流程,籌備時自然更為安心。

而在菜式及餐單上,名門壹號也作出了新的設計,亦有推出陽光婚宴以迎合不同新人的需求;同時,與其他分店作出緊密聯繫與協調,務求在任何時候,都能為新人提供更多特色證婚場地的選擇。

- Profile -
名門壹號設身處地為新人設想,在不斷提升場內的硬件與配套同時,亦會安排駐場註冊婚禮統籌師貼心跟進每對新人的婚宴,了解新人的期望,滿足他們的各種需要和構思,與新人一同創造美好而難忘的完美婚宴。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