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hite Barn

Superb Special Wedding Venue - Best Western Style Outdoor Tent Wedding
星級婚禮特色場地.最佳西式戶外帳篷婚禮

綠意盎然的西式戶外婚禮

近年的新人都喜歡西式證婚儀式加上戶外晚宴的儀式感 ,讓人彷彿置身於浪漫國度。The White Barn 擁有最大帳篷禮堂毗連草地空間,大自然風光一覽無遺打造出綠意盎然的婚宴體驗。而這裡婚禮配套設備完善,在豐富統籌婚禮經驗的工作人員協助下,令新人無憂地實現超華麗的西式戶外婚禮及帳篷婚禮。

擁有廣濶及雅致的優質草地,
是一個帳篷禮堂毗連草地空間的西式戶外婚禮場地。

享受戶外婚禮的美好愜意

位於元朗的The White Barn,擁有廣濶及雅致的優質草地,是一個帳篷禮堂毗連草地空間的西式戶外婚禮場地,可容納300 – 500位賓客。遼闊開揚的大自然景觀,由太陽的自然光照耀著翠綠的草地,彷彿大自然在熱情的祝福著,新人們可選擇在草地舉辦一場浪漫西式婚宴,和賓客一同感受飄散於空氣中的幸福氛圍。

而且設有大型戶外帳篷供客人選用,無論晴天雨天都能安心進行婚禮所有環節。同時,亦設有投影及音響設備,讓新人和賓客可以盡情玩樂慶祝。The White Barn還提供寵物玩樂的水上樂園自費活動,新人和親友也可以攜同愛寵來玩樂,並一起參加婚禮見證你們重要一刻。

- Profile -
全港最大帳篷禮堂毗連草地空間的西式戶外婚禮場地,廣濶優美的大自然景觀,適合各位愛寵朋友舉行婚禮及各式活動。The White Barn鄰近大欖隧道及錦上路西鐵站,設有大型停車場及冷氣更衣室等配套設備,旅遊巴更可直到門前,方便賓客前來參加婚禮。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