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w

Superb Special Wedding Venue - Best Outdoor Wedding Venue
星級特色婚宴場地.最佳戶外婚禮場地

在大自然環繞中浪漫證婚

一場完美婚禮當然不能缺少一個理想場地,尤其近年準新人嚮往舉辦戶外婚禮,在海天一色、大自然美景下進行證婚,讓人彷彿置身浪漫國度的海外婚禮。作為中小型戶外海景婚禮場地The Vow,亦是寵物友善場地,位處於淺水灣,坐擁180度零死角海景及香港最佳觀看海景日落。夜幕落下時,漫天星宿盡收眼簾,新人與賓客都能將淺水灣日與夜風光一覽無遺,沈浸在浪漫愜意的氣氛中。

在大自然美景環繞中浪漫證婚,
沉浸在浪漫愜意的氣氛中。

舉行浪漫海外婚禮的夢想

對於想在迷人陽光、綠草、海景下舉辦戶外婚禮,甚或輕婚禮的新人,The Vow必然是大家的理想選擇。置身全港最美海灘淺水灣,婚禮場地更是與海灘一步之距,在大自然美景環繞中浪漫證婚,讓準新人有如置身海外,與賓客一起沐浴在陽光的懷抱裡。

除了有場地優勢,The Vow更有一站式戶外海景婚禮套餐,當中包括婚宴佈置、餐飲、音響設備、結婚蛋糕、婚攝、交通、酒店等,一切重要的細節瑣事都由專業的團隊負責;特別是攝影團隊方面,為了捕捉婚禮上每一個彌足珍貴的時光,The Vow 特別邀約榮獲超過40個國際獎項、包括AsiaWPA Awards 2020 亞洲婚禮師協會的 Excellence Award,兼且為香港藝員宋熙年及陳智燊的婚紗攝影師Siu Ming 及其團隊坐陣,這樣新人不用四出尋覓,就可以全心全意享受婚禮。

- Profile -
位於全港最佳觀看海景日落的淺水灣旁,坐擁 180度零死角海景,是全港最佳觀看海景日落地方之一。The Vow距離金鐘、灣仔、銅鑼灣等鬧市只需15分鐘車程,新人便可輕鬆為自己及挈愛創造一個好比海外婚禮的夢幻回憶。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