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op Image

Brides Favourite Makeup Artist - Best Bride Image
人氣新娘化妝師.最佳造型

為新娘創造獨特而溫柔的美麗

要達致完美,需顧及整體感,除化妝髮型美感兼備,亦包括新娘身心的整體,要給予新娘信心和安全感。Top Image的化妝師Mi曾參與過不少商業拍攝,更是位美容師,擁有豐富經驗的她相信結婚是開心事,希望可以憑自己雙手,以細膩自然的手藝設計整體造型,讓新娘展現個性的自然美。

在自然優雅與時尚型格之間拿捏準確,
展現出新娘的氣質和美麗。

了解更多 配合整體造型

無論在試妝過程,以至婚禮當日,很多新娘都被Mi的化妝熱誠所感動,還有一絲不苟的態度,亦令新娘安心,對Mi投入百分百的信任。「新娘化妝師一年有幾百個工作,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們每日為新娘造型很公式化。但對新人來說,結婚一生人一次,希望婚禮所有細節都想盡善盡美,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

而且新娘將一生中最美的時刻交託在我手中,對我的手藝存有絕對信任,所以我更加不能辜負她們的期望,每次化妝都要認真對待,設身處地她們的需要,用心設計出每個造型。」Mi相信理想的新娘造型,是由細心的溝通融合化妝師的專業經驗達成的,既能配合新娘的喜好和特質,也能在自然優雅與時尚型格之間拿捏準確,展現出新娘的氣質和美麗。

- Profile -
擁有15年以上造型經驗,深受新人喜愛和信任的Mi擁有豐富的新娘造型經驗,也是廣告媒體及電影造型師,更涉足美容護理,能夠因應客人的不同需要,令造型帶出各種變化。而且她更細心留意新娘的需要,特別關注造型的整體效果,由妝容、髮型、服飾以至首飾,每個細節都確保新娘緊貼時尚又自然耐看,放心迎接大日子。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