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True Love Makeup

Brides Favourite Makeup Artist - Best Natural Makeup
人氣新娘化妝師.最佳自然妝容

用心手藝 打造細膩造型

清新甜美的新娘造型,無論任何時候也最適合婚禮的感動情景;而真正用心創造的妝容,就能讓新娘安心、感動,在笑容中看見幸福的印記。多年來一直悉心為新娘造型的Wing,在自然的造型中創造變化,以專業手藝和細心態度,讓新娘感覺幸福和放心。

對新娘造型懷著不滅的熱誠,
希望每次都為新娘塑造出獨特的美麗。

散發新娘應有氣質

對新娘造型懷著不滅的熱誠,Wing希望每次都為新娘塑造出獨特的美麗。悉心透過妝容展現新娘的優點,耐心聆聽,不但讓新娘安心,也能更了解新娘所需:「我喜歡與新娘傾談,了解她對造型的期望,因為每位新娘的特質也不一樣。充滿朝氣和透薄無瑕的底妝是必須,更要細心修飾眉形和眼形,讓靈魂之窗在流露新娘本身的氣質同時,展現出婚禮需要的神采。」

重視整體設計的Wing堅持不斷進修,吸收最新元素和技術,透過協調妝容、髮型和服飾,為新娘創造自然簡約又有亮點的造型。

- Profile -
Wing掌握不同的造型元素,由自然優雅至型格簡約,也能按新娘的真正需要塑造。為了突顯新娘的個性,即使是塑造自然的妝容,潮流觸覺仍是不可或缺,因此她每年都會進修,吸收不同的手藝元素,為新娘帶來獨特的感動。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