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d Garden

Superb Special Wedding Venue - Best Garden Wedding
星級婚禮特色場地.最佳草地婚禮

在隱世叢林實現浪漫婚禮

婚禮不再限於酒樓酒店,小型婚禮也可以營造窩心浪漫的氣氛,儀式更簡單輕鬆,特別是年輕新人較喜歡戶外婚禮,無論是午間婚宴、西式派對,還是cocktail party,都希望在一個特色場地和親朋好友分享喜悅。四邊環山的Ubud Garden,環境清幽寧靜,如置身外國一樣輕鬆自在,讓新人和賓客可以遠離煩囂,盡興玩樂,享受那美好、難忘的時光。

香港鮮有四邊環山的戶外婚禮場地,
極高隱密性適合想舉辦低調戶外婚禮的新人。

享受恬靜舒服的時刻

Ubud Garden是香港鮮有四邊環山的戶外婚禮場地,亦是寵物友善場地,擁有一片廣闊翠綠的天然草地,藍天白雲的襯托、微風徐徐地吹著,在大自然的見證下,牽著對方的手許下承諾,倍感浪漫。極高的隱密性適合想舉辦低調戶外婚禮的新人,和最愛的家人和朋友盡情玩樂,分享結婚喜悅。

Ubud Garden設有偌大的帳篷租用,當證婚儀式完成後,新人和賓客可在這裡進行宴會暢飲,黃昏時分配搭燈飾佈置,氣氛更有情調。場地更設有新人的獨立休息室,讓新人可保持最好的狀態進場,接受眾人的祝福。想被大自然圍繞之下結婚,無論場地特色、服務配套,Ubud Garden會是新人舉行戶外婚禮的理想選擇。

- Profile -
Ubud Garden四邊環山,擁有一片廣闊翠綠的天然草地 及小溪的戶外婚禮場地。這裡設有新人的獨立休息室、餐飲區、水吧配置;另可租用太陽傘及帳篷。如新人有需要,Ubud Garden可介紹婚禮餐飲、佈置、化妝、出租車、攝影等服務。

Photo Album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