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nei Wedding

Superb Wedding Gown – Best Design
星級婚紗禮服.最佳設計

細緻設計盡展優雅與時尚

從細節中表現對新人的重視,Vianei Wedding 從不叫新人失望,嚴謹地選擇和引入不同系列的婚紗, 以簡約俐落的剪裁來塑造撲實、優雅的婚紗,配上精緻的蕾絲層次,以加入不同時尚元素和細節,讓每一條裙充滿個性,展現出時尚的女性美,高雅而且能讓新娘子駕馭。

配合精緻蕾絲與多變設計,
展現出新娘優雅而帶有自然氣息。

為新人帶來最完美的選擇

Vianei Wedding認為香港女生有較高要求,希望於結婚當天穿上能展現優雅氣質的婚紗,所以店內引進設計師製作的婚紗,其系列配合精緻蕾絲與多變設計,展現出新娘優雅而帶有自然氣息,年輕而浪漫的待嫁心情。「透過婚紗連繫內在個性也是我們設計的主要方向,新人不但能穿上漂亮合身的嫁衣,設計師也透過客人的整體形象、性格及氣質來為她們找出最能突出個性特質的嫁衣,並同時考慮到場地及婚禮的風格來挑選。」

透過引入優質的品牌,為準新人提供最理想的服務和禮服,Vianei Wedding亦會因應不同準新娘的要求提供專業意見,細心讓新娘找到最圓滿的婚紗。

- Profile -
以專業的設計知識為客人製作別具氣質的英倫風格婚紗。她們除了重視用料和手藝,更樂意提供專業建議和安心的試身空間,確保新人選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優質嫁衣,此外亦提供男士禮服、裙褂、媽媽衫、姊妹裙等租賃服務,用心協助新人籌備完美婚禮。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