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宗頤文化館

Superb Special Wedding Venue - Best Historic Venue
星級特色婚宴場地.最佳歷史場地

鬧市的世外桃源婚禮場地

座落於荔枝角山崗中的饒宗頤文化館被翠綠的園林包圍,卻與鬧市只有數步之遙;而文化館本身擁有過百年歷史,當中一磚一瓦在復修時都盡量保留,所以觸目所及的乃是真正的古董建築!文化館提供多個室內外婚禮場地,包括有蓋中庭、荷花池竹林等戶外婚禮場地,古意盎然的紅磚建築,配合鳥語花香的環境,為新人營造美好的婚禮時光,深受新人愛戴歡迎。

古意盎然的紅磚建築,
配合鳥語花香的環境,
為新人營造美好的婚禮時光。

兼容中西文化的服務

饒宗頤文化館明白到,每對新人都渴望自己的婚禮更有個性品味,所以他們亦提供不同的婚禮場地佈置以供選擇,免卻新人煩惱。此外,文化館亦設有翠雅山房套房作新娘婚嫁出門、酙茶敬禮之用。房間擺設簡約明式傢具,散發傳統中式沉韻的品味,充份突顯中西文化交匯的特色,亦讓新人盡享一條龍的婚禮服務。場內亦有大量風景優美的拍攝地點,無論是紅磚屋、荷花池,以至一系列散發著異國風情的小白屋,都能讓新人拍下美麗的回憶印記。

- Profile -
饒宗頤文化館位於荔枝角山崗中的城市綠洲,既是百年歷史的三級歷史建築,亦被大自然美景環抱。文化館提供多個室內外婚禮場地以供新人選擇,各場地均配備基本音響、影視設備及傢俱。此外,文化館亦提供婚禮場地佈置、各式婚宴套餐等選擇,令新人無憂地享受婚禮。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