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TUDIO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Y – BEST CREATIVE STYLe
星級婚紗攝影・最佳創作風格

滿足新人異國婚攝夢

許多新人都夢寐以求在異國拍攝一輯唯美的婚紗照,可是疫情關係,出國之行遙遙無期。AT Studio明白新人的願望,不但在香港搜尋富異地風貌的景點,亦用心創製多個不同風格的室內場景,讓新人留在香港也能完成他們的婚攝夢,為值得回憶的時刻增添塊麗的色彩。

不但在香港搜尋富異地風貌的景點,
亦用心創造多個不同風格的室內場景。

用心製作的驚喜

一直以來AT Studio都用盡心思為新人帶來突破,例如最近他們推介南區的舂坎角,藍天白雲襯托著白色的建築物,有如置身希臘的聖托里尼。另外他們也會製作一些道具,例如具波希米亞風的裝置,可以放在沙灘上營造異國風情。影樓方面,他們也投入不同元素,為客人製造驚喜,從經典的韓式背景、波希米亞、土耳奇民族風,以至英倫工業風等都可以一一營造。而為了加強異國氛圍,他們更在佈景窗外掛了一張在布拉格拍攝的照片,一絲不苟的細節,使香港的外景或影樓拍攝都可以做到身處海外的感覺。

準備細緻充足

AT Studio的攝影師擁有十多年拍攝經驗,會在拍攝前與新人作充份溝通,了解他們的喜好與拍攝風格,度身創作拍攝主題。然後編排一個詳細流程表,讓新人與工作人員都有充足準備。除了有客人名字要tailor make的道具外,其他道具更可以為客人預先準備,免卻他們的煩惱。讓新人拍攝時只需跟隨攝影師的帶領,便能輕鬆投入拍攝的情緒。

- Profile -
AT Studio擁有多位10多年拍攝經驗的攝影師,從來不會把自己定型在某一種風格上,就好像攝影字典,根據客人的每個特質和要求拍攝不同的攝影風格,追求最真實最自然的感覺,在鏡頭下還原二人最真實的情感,更細膩動人,令相簿更多元、更耐看。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