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 event production

Superb Decoration - Best Outdoor Wedding Decoration
星級場地佈置.最佳戶外婚禮佈置

實現最期盼的構想

每對新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獨一無二的,而令每個場地佈置都是新的創作就是MATCH event production一直堅持的宗旨。因為他們認為每對新人都有獨特之處,憑着獨一無二的設計意念,盡善盡美的實踐精神,將新人的想像變成現實,為婚禮添上圓滿動人的主題與故事。

憑着獨一無二的設計意念,
將新人的想像變成現實。

將佈置自然融入在環境之中

多年來已經設計過各式各樣的婚禮佈置,MATCH event production認為在設計當中,整個婚禮體驗是他們最著重的。利用多變的物料,融合經典與潮流,以不同的線條製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場面。「除了『 過鏡』拍照要美觀,也要讓賓客置身場地時都有嘩然感覺,令所有人都沈醉在氣氛之中。」

佈置團隊提到,就像近期流行用芒草作戶外婚禮佈置,自然融入環境的同時,也要考慮整體佈置的美感,例如保持芒草豐盛度以及數量控制,因為插得太多芒草,大風吹會容易四散,飛到食物及飲料當中,影響賓客觀感,這些都是現實婚禮中必然要考慮的因素。

- Profile -
MATCH event production 由2013年開始到現在,雖然新人只會結一次婚,大膽創新就是他們堅持的理由。每一年設計團隊都會刻意嘗試不同設計及佈置的元素,能做到的MATCH都想與新人一一嘗試!為新人們精心設計各種獨一無二的佈置,於婚禮中注入獨特色彩,讓重要日子記下精彩回憶。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