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IKI Yeung

Brides Favourite Wedding Master of Ceremonies
人氣婚禮司儀

在婚禮上的靈魂人物

如果婚禮上有個專業、全能,細心協調各方,讓大家開心放心的幫手。對新人來說,一個好的司儀會是婚禮的靈魂,不但能帶動氣氛,還會控制整個婚宴的流程、協調各個單位。而MC IKI正是新人放心的可靠支援,為每場婚禮把關,談吐大方得體,在台下也會設身處地協助新人處理繁複瑣碎的事情,盡力為新人實現心目中的理想婚宴模式,讓他們安心又開心。

希望幫助新人,
能夠輕鬆迎接自己的大日子。

心思細密 靈活應變各個場合

隨著各種環境因素的轉變,很多新人對婚禮模式的安排也有不同想法,既有午宴、戶外證婚、 cocktail party、輕婚禮等等。所以,婚禮司儀不但要說話流暢,也要有足夠經驗因應各種場合靈活應變,使婚禮順利、開心地進行。經常為不同宴會及活動擔任司儀的IKI,對於婚禮流程的編排,絕對比任何人更加熟悉,心思細密的她,甚至一些細節上的安排也會比較留意,然後作出相應準備。

「我很喜歡,也很享受做婚禮司儀,所以不介意做多點統籌角色,給予周全的資料與流程建議,在適當時間提示新人,要有處理突發事情的能力,務求一整天都是順利進行,只希望減輕新人的煩惱,能夠輕鬆迎接自己的大日子。」

- Profile -
連續兩年成為全港唯一星級司儀全能主持大賽亞軍的IKI ,談吐優雅得體,並精通廣東話、英文及普通話。她經常為不同宴會擔任司儀,專業細心的態度,以及極強的應變能力,成就了很多新人的完美婚禮。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