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 Wedding

Superb Wedding Gown - Best One-Stop Wedding Service
星級婚紗禮服.最佳婚禮一站式服務

永恆經典的嫁衣

細細選擇嫁衣,掀開每件工藝與氣質的結晶,是每位新娘的夢想時刻。Monica Wedding深明新娘對婚紗的冀盼,因此悉心塑造寧靜舒適的環境,引入優質而多變的款式,為新娘實現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禮時刻。

以合理價錢提供全面而有質素的一站式婚禮服務,
讓新人以最輕鬆的心情散發最迷人的光彩。

品質與服務

一間深受新人歡迎的婚紗店必定有它屹立不倒的原因,Monica Wedding沒有刻意為店舖營造出特別的宣傳效果,反而他們對新人的用心與體貼讓Monica Wedding的口碑越來越好。正如他們有自家品牌以外,還特別引入歐洲品牌婚紗,以輕盈而精緻的工藝質感來迎合新娘們的各種喜好,以及對款式的追求,簡約中滲透時尚感,讓新娘子在不經意間散發光芒。

除了有自家品牌及歐洲品牌的嫁衣款式,Monica Wedding還體貼地設有婚禮及婚紗攝影、新娘化妝、婚禮司儀以及租車等服務,以最合理價錢提供最好質素的服務,幫助新人以最輕鬆的心情散發最迷人的光彩,盡情享受專屬他們的一天。

- Profile -
Monica Wedding 致力為新娘提供時尚、貼合潮流時尚的各式嫁衣,另外更設有裙褂租借、新娘化妝及髮型、婚禮攝影及錄影等一站式服務,令新人更輕鬆籌備人生大事。他們的貼心服務,不但深受新人們的喜愛,同時更榮獲婚禮雜誌頒發的星級婚紗禮服最佳一站式服務及最佳婚禮服飾的獎項。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