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uMing@SiuMing Team

Superb Wedding Photographer - Best Wedding Photography
星級婚禮攝影師.最佳婚禮攝影

用心捕捉現場感動

SiuMing和他組成超過5人的專業拍攝團隊 - SiuMingTeam。其專業團隊攝影師平均年資均超過7年或以上,他們不單純拍攝,重視真摰的感情,喜歡這一種不經意的流露,透過光影結合,拍出引入共鳴的照片。

攝影不單單只是拍照,
每一張照片都記錄著不同的故事。

拍出最美一瞬間

光影、色彩與構圖,盛載的其實是充滿情感的回憶。SiuMingTeam 各位成員認為攝影不單單只是拍照,而是一個與人溝通、交流互動的過程,每一張照片都記錄著不同的故事。然而隨著大環境轉變,舉辦婚禮場地的選擇很多,戶外婚禮更是近年新人的喜愛。

而SiuMingTeam 於各式格調的戶外場地拍攝過多場婚禮有豐富經驗,面對場地和光影的變化,靠的就是他靜心觀察和判斷,透過不同情景和角度呈現婚禮。「很喜歡拍攝戶外婚禮,在自然的光線,綠油油的草地下浪漫證婚,讓照片不只捕捉美的畫面,更能表達出更多真實的相處時刻。」

- Profile -
Siu Ming 於理工大學設計系一級榮譽畢業, 曾擔任產品及平面設計師。而 SiuMingTeam 於 2015年成立,由 SiuMing 主理及培訓,現有超過數位經驗豐富的攝影師負責主理拍攝婚禮(尤其強項於戶外婚禮) 、婚紗攝影及家庭照等等。 SiuMingTeam 高級攝影師 Danny 更曾於亞洲婚禮攝影師協會舉辦的國際婚禮攝影大賽獲獎,整個團隊實力不容置疑。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