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brave, Be yourself
愉景灣酒店是香港少有地擁有夢幻般的馬車和透明白教堂的場地,不少女生慕名而來觀賞和拍攝,那裡優雅的環境令人彷如置身於國外一樣,短暫遠離一下煩囂的香港。

真正的愛情,不用把自己武裝起來,
更不用帶起面具,
唯獨是你,令我敢於做自己。

年輕人總能很快就打成一片,這次的攝影整個過程充滿著歡笑聲,攝影師Franklin風趣幽默的性格帶動著模特兒令本來毫不相識的拍攝團隊一點也不尷尬,Franklin總是突如其來的想法令整輯照片充滿跳脫、活潑的生氣。

而化妝師團隊女兒閣的ChiChi和Annie 亦令整個拍攝生色不少,能在瘋狂跟認真中自然地轉換,毫不馬虎貼心地留意著模特兒每個細微的變化,準確地提出妝容上專業的知識,充分突顯出模特兒Ursula的活潑和女人味一面。

一字肩珠飾長拖尾婚紗 from Romantique St.
長袖透感露背配立體繡花拖尾婚紗 from Delight Moment Bridal
粉色珠飾吊帶多層晚裝 from Delight Moment Bridal
淺藍透感蝴蝶點綴晚裝 from Romantique St.
一字肩夢幻公主風拖尾婚紗 from Romantique St.
立體繡花魚尾婚紗 from Delight Moment Bridal
甜美粉色系薄紗晚裝 from Romantique St.
廣告

深紅吊帶多層晚裝 from Delight Moment Bridal

Behind the Scen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