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女神Beauty Hera 是一家新式的本地婚紗攝影公司,貼心地提供全方位的婚嫁服務。憑著新穎的時尚設計、熱誠的待客之道,迅速在同行中突圍而出,成為廣受準新人歡迎的一站式婚嫁服務公司。同時,亦得到各大型機構的邀請合作,於舞台上定期展示與演繹最新一季的設計。

西環隱世美景
拍出日系浪漫婚照

成大半年無得飛,很多新人都會留港拍攝婚紗照,結果許多靚景都漸漸變得熟口熟面了。最近小編發現了一個隱世秘境,不但有無敵大海景、又有長堤、石橋,甚至少有海邊鞦韆,充滿了日劇、台劇感覺,還吸引了許多網紅youtuber來此拍MV、微電影。就讓小編為大家細數一下呢個西環秘景點解會咁紅啦!

沙灣徑長堤

這個隱世秘景就是沙灣,位於香港島南區摩星嶺與鋼綫灣之間。到達沙灣前會到沙灣徑,當中經過一條長堤。這條長堤正對著無敵大海景,無論輕倚長堤拍攝,還是坐上長堤,都有置身沖繩的感覺!

廣告

唯美海邊鞦韆

在散步徑的盡頭會發現一個隱秘的海邊鞦韆,在這兒拍照,文青味滿分。倘若以大海為背景拍攝的話,就更加唯美浪漫了。要留意的是鞦韆是由居民自發建成,請小心珍惜!

夢幻石造小橋

沙灣並非一個沙灘,而是一個小石灘,岸邊滿是大大小小的石頭,走在石頭上面要多加小心。除了石灘景外,右手邊有一道石造的小橋,加上了幾支鐵柱和一支細小的紅旗,成為了一個簡單但極有味道的碼頭。 如果在magic hour時份來到,就更加夢幻了。

廣告

希臘女神 Beauty Hera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