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女神Beauty Hera 是一家新式的本地婚紗攝影公司,貼心地提供全方位的婚嫁服務。憑著新穎的時尚設計、熱誠的待客之道,迅速在同行中突圍而出,成為廣受準新人歡迎的一站式婚嫁服務公司。同時,亦得到各大型機構的邀請合作,於舞台上定期展示與演繹最新一季的設計。

閃爍星空之神秘魅力

希臘女神Beauty Hera是次晚裝系列以閃爍的星空為主題,深色調的可帶出神秘的高貴感,而高質量的閃石水晶釘工,宛如漫天的星河般閃爍著,悄悄地默許著圓滿的幸福新婚。

小V領A-line婚紗

小V領花邊設計配以透視長袖,配合高貴珠子及繡花作裝飾,長拖尾設計富大型蕾絲圖案及花邊,夢幻又高貴。

廣告

雪白魚尾婚紗

上身以透視設計配以心形領設計及立體繡花,修身又貼身的剪裁,以薄紗打造花邊拖尾式裙襬,添上動人的線條美。

心形領魚尾婚紗

貼身的修身剪裁,以華麗繡花綴出簡約的高貴,配合線條優雅的魚尾,瑰麗中散發魅力。

Off-Shoulder心形領婚紗

上身以簡約Off-Shoulder設計,下身佈滿了精緻繡花作裝飾,Lace Pattern裙襬更顯優雅。

閃石星空晚裝

以星空概念設計為題,上身以佈滿閃石為繁星,全裙由上以下漸層紫色作夜空,點亮華麗晚裝。

Off-Shoulder閃石銀河晚裝

低胸Off-Shoulder設計盡現個性,裙襬選用可拆式挺身布料,銀河色系晚裝,讓人眼前一亮。

夜空暗花Pattern晚裝

寶藍色的晚空為主色調,配以銀色Pattern及暗花綴以全裙,點亮閃耀銀河。

紫色夢幻晚裝

夜空中的仙子般優雅造型,以通花及紫色閃石砌成圖案點綴上身,裙襬為紫色打造漸層效果,充滿夢幻氣息。

廣告

修身珠片透視晚裝

全裙以不規則珠片為裝飾,配以透視薄感薄紗設計,銀河中佈滿點點星光。

華麗三色Lace晚裝

銀色平領口設計,上身以型格黑色立體繡花為亮點,配合紫色Lace Pattern裝飾裙襬,華麗中顯個性。

希臘女神 Beauty Hera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