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g True to Yourself
當天拍攝的地點為一間樓上酒吧,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攝影師之間瘋傳的照片,因緣際會下得知此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便硬著頭皮去談合作事宜,沒想到Be Humble的店主卻一口答應。

終有一天你會發現,

唯有卸下心防,

表露最真實的自我,

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快樂。

店內氣氛因燈光昏暗而變得更有味道,民族氣息加上摩洛哥混合土耳其的風格,獨特的彩色玻璃吊燈令人仿如置身外國一樣令人放鬆心情。

而是次合作的攝影師則是Pal Photography的Joey,身為女攝影師的她擅長捕捉被攝者所不經意流露的情感,令照片不單止是硬照,而是一張張有溫度有感覺的藝術品。而化妝師Kay 跟Joey合作無間,二人之間的默契火花令到整個拍攝流程都更加順暢,Kay所擅長的是自然又突顯出輪廓的妝容,即使主題是異國風情都絲毫不會濃妝豔抹令到模特兒容顏失真,而且換妝功架純熟,果斷又爽快的性格令人覺得可以絕對信賴。

模特兒則找來有混血美貌的翊榆擔任,第一次知道場地時就決定翊榆為不二之選,擁有異國情調的她搭上Be Humble的異國環境毫無遺和感。而攝錄師Clok 為人風趣,擅長拍攝每個微妙的瞬間,運用獨特又平易近人的性格令被攝者能夠放下心防好好享受拍攝。

紅色透感開胸珠飾設計紗裙晚裝from Lace and Bride Bridal Couture
吊帶珠飾設計貼身婚紗from Lace and Bride Bridal Couture
吊帶珠飾設計貼身婚紗from Lace and Bride Bridal Couture
圖紋V領貼身拖尾婚紗from Monica Wedding
金銀珠片設計上身拼直紋閃爍晚裝from Monica Wedding
黑色蕾絲一字肩長袖晚裝from Monica Wedding
BEHIND THE SCENE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