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Oil®全天然護膚油
延緩初⽼ 減淡皺紋 改善疤痕 抗妊娠紋
近年美容圈流⾏以油護膚的「油保養」,其中由護膚專家Bio-Oil®推出的護膚油,憑著功效全能、油⽽不膩的特性,成為⼀眾美容達⼈的經典⾸選。品牌最近全新推出Bio-Oil®全天然護膚油,採⽤純天然成份,針對解決細紋、皺紋、疤痕、妊娠紋、伸展紋等問題,迎合追求天然⽣活的⼈⼠,以及懷孕或產後女⼠的需要。
天然純素配⽅ 溫和清爽

全新Bio-Oil®全天然護膚油以調理肌膚的⼤⾖油、亮化肌膚的葵花籽油及抗氧化的紅花籽油這3種植物油為基底,另含有⽯榴籽、印加果、奇亞籽這3種超級食物的植物油,含不飽和脂肪酸,有助對抗⾃由基,改善疤痕外觀,舒緩肌膚乾燥並保持彈性,並含有對抗肌膚⽼化和維持肌膚健康的8種護膚植物油︰荷荷巴、玫瑰果、⼩⿆胚芽、薰衣草、洋⽢菊、廣藿⾹、迷迭⾹、⾦盞花,以及加入多種豐富維他命。

全新Bio-Oil®全天然護膚油是⼀款採⽤純素(Vegan)成份、無動物測試(Cruelty-free)的產品,百份百天然,美肌同時愛護地球。此外,它溫和不刺激,清爽不黏膩,且不含⾹料、防腐劑、植物雌激素及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通過過敏測試。

廣告

經歐美臨床證實,Bio-Oil®全天然護膚油的獨特配⽅能重點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 延緩衰⽼:經美國權威機構Thomas J. Stephens & Associates測試,臉頸出現輕度至中度「光⽼化」的女⼠,每天兩次塗抹Bio-Oil®全天然護膚油4周後,有效改善整體⽪膚衰⽼徵狀,如皺紋、細紋、粗糙、膚⾊不均等。
  • 改善疤痕:德國proDERM⽪膚研究所的臨床測試顯⽰,⽤家三年內因嚴重擦傷、割傷或⼿術⽽出現的疤痕,在每天兩次塗抹Bio-Oil®全天然護膚油2周後,94%⽤家有明顯改善︔使⽤8周後,100%有明顯改善。
  • 抗妊娠紋:德
  • 國proDERM⽪膚研究所的臨床測試顯⽰,因懷孕⽣產、體重增加或青春期成長,⽽於⼤腿、臀部、⼿臂或腹部出現⽪膚條紋的⽤家,使⽤Bio-Oil®全天然護膚油2周後,71%有明顯改善︔使⽤8周後,97%有明顯改善。

多項實驗亦證明,Bio-Oil®全天然護膚油具顯著補濕功效,能減少⽔份流失,快速吸收,並通過敏感測試,敏感肌膚均適⽤,亦不會堵塞⽑孔,不易引致暗瘡和粉刺。

銷售點:HKTV mall (DCH Auriga store)、Big Big Channel (DCH Auriga store)、Club Lik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