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妝容風格

細心配搭 帶出百看不厭的美麗
Dear Sis Makeup
一生人一次的婚禮上,女生除著重妝容外,更看重整體造型如何配合婚紗與裙褂,務求當天的形象能散發獨特的氣質,令人眼前一亮。Dear Sis Makeup 的兩位化妝師 Vanisa & Yen 擅長簡單自然的清新風格,亦會運用新人喜愛的元素,在細節中追求卓越,令妝容與髮型配合得宜,不管歷時多久,當天的造型都值得拿出來一再回味。
清新妝容風格

妝髮與禮服的配合

廣告

海外拍攝須知

現時很多新人會到外地拍攝婚照,Dear Sis 對熱門地方如日本、法國、英國、奧地利、布拉格等地都很熟悉,清楚不同季節的氣候變化,也了解新娘的肌膚需要,所以不需要太多準備。反而由於新人未必有出遊該地的經驗,Dear Sis 會與她們分享更多資訊,例如當地會比較乾燥或潮濕等,令她們在出發前有更充足的準備。

清新妝容風格

保養從試妝後開始

新娘最擔心的就是婚禮當天皮膚狀態不好,很多瑕疵出現。Dear Sis 試妝後已經會依據新娘的膚質與飲食習慣,給予她一些保養的建議,例如改變飲食習慣、多喝水、多做facial,多做保濕,甚至一些醫學美容來改善膚質。但如果新娘因為婚前壓力或因緊張而產生問題,Dear Sis也會盡力修補,令她顯得光彩動人。

將心比己成就完美

除了為新娘化妝,Dear Sis 也有開班授徒。她們認為一位好的新娘化妝師除了手藝好之外,亦要具備工作熱誠及親切的態度。「首先要對人謙虛有禮,願意聆聽新娘的需要,與她們有良好的溝通,將心比己,令客人感覺舒服並享受你所提供的服務。」此外亦要緊貼潮流、定時出國進修,讓自己與時並進,才能為新娘塑造出時尚耐看的造型。

廣告

清新妝容風格

清新妝容風格

Share
Dear Sis Makeup
Dear Sis Makeup 由 Vanisa 及 Yen 兩姊妹一起成立,在這個充滿著情意的場合中,並肩為新人送上最有情的送福。二人成為化妝師已近十個年頭,Vanisa 擅長甜美、簡約、清新的妝容;Yen 則擅長時尚、多變、充滿明星感妝容,無論新娘屬於哪一種氣質,二人都能配合專業的審美眼光,使每位新娘散發永不過時的動人風采。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