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自然

簡約時尚的氣質新娘
Kabee Makeup
簡約自然是Kabee 一向流露的風格,但這並非源自潮流,而是她一直堅持的理念。因此,Kabee 會以簡約自然的造型為主體,配合各種潮流細節,打造既具時尚觸覺,又配合新娘氣質的妝容。
簡約自然

因熱愛而踏上化妝師之路

簡約自然

簡約自然

新娘妝容的設計美學

Kabee追求的妝容風格是自然簡約帶點甜美感,讓人看起來不會太濃妝,同時保持精神和年輕感。所以在妝容設計上,她會非常注重假眼睫毛的自然效果,避免過於濃密和過黑的外觀。眼線和眼影的搭配也需要保持柔和的風格,避免過於強烈的對比。底妝方面,追求透薄而有光澤感的效果,同時在輪廓修飾上講求自然,避免過於厚重的妝容。

廣告

簡約自然

清楚本質與喜好

在進行化妝之前,Kabee不但考慮新娘的個人特質和性格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妝容。同時,也會了解新娘的膚質狀況,因為乾性皮膚和油性皮膚的處理方法是不同的。「了解皮膚性質後,再選擇妝前保濕及粉底。在上粉底時,我會盡量保持薄透的效果,需要遮瑕的地方加強處理。為了妝容的持久性,我會使用定妝碎粉和定妝噴霧,我都會提醒客人在試妝後加強保濕工作,以確保妝容的完美持久。」

簡約自然

廣告

簡約自然

簡約自然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